男友「喜歡貧乳」和她摩擦 巨奶妹譙:手太小怪我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若只用胸部大小來判斷一個人,看起來好像有點膚淺。一名網友在《靠北性愛》粉絲團po文,並表示自己遇到一個喜歡小奶的男友,而她算是大D小E,雙方因此有些摩擦,讓她好困擾…

靠北性愛,男友,胸部,大奶,貧乳

▲巨乳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日網推特)

網友在文中寫道,「是這樣的,我遇到一個喜歡小奶的男友(B最喜歡、C還可以),而我算是大D小E。他還給了我一個原因是...手沒有能完全包覆的感覺,嗯...自己手小怪我囉?」言談中充滿霸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紛紛砲轟,有人說「沒關係我可以」、「喜歡小奶卻跟妳交往?是從小看妳長大的嗎」、「B和C的視覺效果真的看起來是最美的」、「妳男友是因為大小胸部交往的嗎」、「會不會其實妳真正大的是肚子」;還有網友不客氣表示:「靠!炫奶文看得很煩」、「重點是在炫耀妳的奶有多大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