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女開家鄉雜貨店做掩護 暗經營賭場海削故鄉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余姓越南女子在新北樹林地區經營越南雜貨商店,閒暇之餘竟動起歪腦筋,涉嫌利用自家商店做掩護,暗中經營職業賭場,專招越南同鄉以撲克牌「13支」聚賭,不少來嫁來台或來台打工越籍人士都輸的傾家蕩產,樹林警1日晚間查獲該賭場,逮捕主持人余女共犯孫姓男子及陳姓女子;以及34名賭客。

警方調查,余姓越南女子(44歲)嫁來台多年在樹林地區經營越南雜貨商店,閒暇之餘竟動起歪腦筋,找來同鄉孫男(37歲)、陳女(31歲)利用自家商店做掩護,就在店裡後方經營職業賭場,專招越南同鄉以撲克牌「13支」為賭具聚賭。

樹林警接獲線報經長期跟監蒐證,掌握該職業賭場經營模式及賭客與把風人員活動狀況後,1日晚間見時機成熟,前往該雜貨商店查緝,當場在屋內查獲余嫌等3人及賭客共34名,查扣抽頭金14萬餘元及賭資48萬餘元、撲克牌9副與骰子13顆等贓證物,警訊後余嫌等3人依賭博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其餘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處以罰鍰。

余姓越女利用所開越南雜貨店做掩護,暗中經營職賭場海削故鄉人,警當查獲34名賭客和大筆現金。(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