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訪巴拿馬? 吳釗燮重申:尚未決定

▲吳釗燮強調,目前蔡英文還沒決定是否去巴拿馬。(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準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1日被問到準總統蔡英文是否前往巴拿馬出席運河拓寬啟用儀式時表示,規劃有在進行,但目前還沒有確認去或不去,任何報導說要去都是不確實的,會將各種因素納入考量當中,若有決定會盡快對外說明,但目前還有做成決定。

媒體詢問,若等到520後才宣布出訪巴拿馬,是否來得及?吳昭燮指出,相關部門已在做必要準備,只是還沒有做最後確認。對於是否會遇到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吳說「我沒辦法替中國政府講話」,至於巧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吳回答,沒有相關規劃,強調現在不是一個猜測時機。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