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公斤「水晶婚紗」比新娘還重 美到把新郎擠到角落

▲為了實現當公主夢想,新娘特製重63公斤的夢幻婚紗。(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科芬特里(Coventry)39歲的馬克姆(Rebekah Markham)為了成為最耀眼的新娘,親自設計重達63公斤重(140磅)的「水晶婚紗」,上面鑲滿了「施華洛世奇」水晶,還有8圈裙撐,要穿上還得耗費20分鐘的時間,由於裙體造型太過龐大,拍攝婚紗照時,還得把新郎擠在旁邊。

馬克姆自從去年被男友史密斯求婚後,便開始規劃盛大的夢幻婚禮,為了完成想當公主的夢想,花費6000英鎊(約台幣27萬元)訂製了這件獨一無二的婚紗,由於上面縫滿了水晶,禮服重達63公斤重,比她自己61公斤的體重還要重。

婚禮當天除了夢幻婚紗,會場上還布置了高達91公分的城堡蛋糕,馬克姆與伴娘一同乘坐粉紅馬車到場,徹底實踐了「公主規格」,讓她興奮表示,「太值得了,覺得自己這一生就是為了這一天而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