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邀張善政報告肯亞案 國民黨團提協商封殺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22日在立法院會提案,邀請行政院長張善政就「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質詢,黨團總召徐永明表示,兩岸2009年簽訂共同打擊協議後,我方請求的完成度不及1/3,因此要求報告共打實施狀況。不過,國民黨團提議交由黨團協商。拉下協商後520前將不再討論。

時代力量黨團在提案中指出,兩岸共打協議不具保障國民人身安全、我方探視權、律師在場權等,加上陸方消極回應我方請求,邀請張善政針對兩岸共打實施的困難、未來需補充的面向進行討論。

徐永明也說,過去在委員會詢答中,發現各部會立場態度相矛盾,甚至有部長發新聞稿駁斥立委現象,凸顯跨部會協調重要性,張善政也該報告肯亞案、馬來西亞案等進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