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將潘文忠出任教長 林佳龍:新政府會做通盤考量

傳準行政院長林全將公布潘文忠出任教育部長。(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準行政院長林全20日將公布新人事,據媒體報導指出,已經內定台中市副市長潘文忠出任教育部長,教育部政次由台大副校長陳良基出任。對此,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新政府會做通盤考量,對於未來人事布局都予以尊重。

對此,借將的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新政府會做通盤考量,對於未來的人事布局都予以尊重;另外,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目前還沒有正式宣布,等宣布教育部長人選後,市府會再回應,立場則是尊重院方新的規劃跟考量。

據了解,潘文忠擔任過板橋海山國小教師、台北縣教育局督學、教育局課長、文化中心主任、文化局局長、教育局局長,以及教育部國教司長等,未來將傾向國教;陳良基則是高教與技職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