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三寶到副駕駛還是三寶」 她突開車門撞倒女騎士

▲女騎士被突開啟的車門撞到倒地。(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下車時拜託先看後方有無來車!彰化縣一名鄭姓駕駛把車停馬路上,讓副駕駛座的女乘客下車;她沒看後方就猛力打開車門,害後方一名女騎士撞上車門倒地。有網友目擊全程將行車記錄器影片PO網,大罵「三寶到副駕駛還是三寶」。

警方表示,17日下午1時59分,鄭男開車行經北斗鎮中華路,乘客下車未注意後方有機車接近,導致騎士撞上開啟車門受傷送醫;經員警到現場處理,雙方酒測值均為0,全案依規定處理。一名目擊者說,當下聽到「碰」一聲馬上出去查看,女騎士跌倒後馬上起身打電話,「她就一直哭一直哭」。

由於這條中華路道路不寬,常有車輛路邊臨停,警方加強勸導勤務,對一名違停的貨車駕駛說,「駕照怎麼考的,車就怎麼停,拜託一下!」警方指出,開車門釀車禍可罰600到1200元,若造成傷亡可判2年以下徒刑;提醒駕駛用右手、乘客用左手開車門,身體自然往後轉,就能看到後方狀況,兩段式開車門更能確保平安。

▲▼女騎士摔倒後連忙起身,嚇得狂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