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嗆雪神「潑婦罵街」要不要道歉? 徐永明:社會有公評

「肯亞案」中的台灣人如果真是詐騙集團,你贊成接回來?

「肯亞案」中的台灣人如果真是詐騙集團,你贊成接回來?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批羅瑩雪「潑婦罵街」,徐永明:新聞稿不妥。(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法務部因肯亞案、大馬案成為眾矢之的,法務部長羅瑩雪16日更親自操刀,罕見地發佈嚴厲聲明,以「自己錯了還怪別人」為題,開嗆點名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等人。徐永明也不甘示弱回應,痛批羅是「惱羞成怒、潑婦罵街」。徐永明17日受訪時表示,行政院長張善政已出面主持大局,他不再回應羅的發言。

對於昨晚猛烈的批評言論,徐永明今天態度趨於保守。他表示張善政院長上午召開跨部會協調,並已作出初步結論,未來將會以張善政的發言為主,不再對羅的言論作理會。

對於羅瑩雪昨晚發佈新聞稿嚴詞痛批,徐永明也回應,「我認為作為一個部長,若用部會的新聞稿發文作批評,與她的身分格調是有差距的。」至於批羅是「潑婦罵街」會不會道歉?徐僅表示「這社會自有公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