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台中火燒山波及武陵農場茶園 員工急救火

台中「火燒山」燒到武陵農場茶園 員工急救火

台中市和平區台7甲線52.2K對面林地昨天下午發生火燒山,空勤總隊今上午也派出直升機滅火,因能見度不佳,改採人力灌救,但火勢到現在仍持續蔓延,且加上周遭雜草助燃,今天下午3時40分許驚傳火勢已經延燒到武陵農場茶園東側外圍約50公尺,目前園內公園人員已經緊急到場佈水線及開闢防火巷。►►【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自己孩子自己救!號召上凱道 白玫瑰:該判死就要判死

「白玫瑰關懷協會」10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白玫瑰運動四起–自己的孩子自己救 萬人50換正義」遊行,要號召萬名民眾手持白玫瑰、大人穿黑衣、小孩穿白衣,一同向政府訴求,「該判死刑就判死刑」,不容許有規避。►►【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王建民重登大聯盟 美國主播:Welcome back

旅美皇家投手王建民10日(台北時間)重登大聯盟投手丘,當他完成再見三振時,現場主播說:「「Welcome back Chien Ming Wang。」►►【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徐懷鈺盧憲哥被轟爆 首回應:我不會再上《玩很大》!

藝人徐懷鈺近日出演《綜藝玩很大》,她在節目中擔任客隊隊長,努力帶領著其他隊友朝著勝利邁進,強烈的責任感及勝負欲讓她被稱為「吳宗憲的天敵」,而在遊戲進行的過程中因此引發一些風波,網友認為她太盧又愛硬拗,到她臉書洗版留言狂酸,但也有人認為這些只是節目效果,而她本人在10日做出了回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預期心理!北投好市多開幕次日 850停車位僅1成滿

好市多北投店開幕第2天,少了免費早餐誘因人潮不如首日來的多,開店1小時850個停車位只停了1成。不過,還是有消費者預期心理,擔心爆滿先把車停到附近街上再徒步走進賣場;還有不少汽車駕駛搞不清楚動向,直接在雙黃線違規迴轉,馬上被警方勸阻。

【影音推薦】

 
徐懷鈺盧憲哥挨轟 回應我不會再上《玩很大》!

林柏昇 KID都出聲力挺啦!(#羊羹)【延伸閱讀】徐懷鈺盧憲哥被轟爆 首回應:我不會再上《玩很大》!http://star.ettoday.net/news/677889?from=fb_et_star_video徐懷鈺Yuki #徐懷鈺 吳宗憲 Jacky Wu #吳宗憲 綜藝玩很大Mr.Player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蠟筆小新》知識王!錯太多小心懲罰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