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直言蔡英文當選總統 鎮瀾宮阿嬤神預測

▲台中市長林佳龍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陪同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前往鎮瀾宮參拜。(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不只朱立倫有「淡水阿嬤」,蔡英文也有阿嬤支持。台中市鎮瀾宮大甲媽祖8日出巡,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市長林佳龍到場參拜。林佳龍晚間在臉書上發文寫道,2000年擔任陸委會主委的蔡英文至鎮瀾宮上香,遇到高齡90幾歲的阿嬤攔下,直說「未來會當總統」。

林佳龍指出,當時蔡英文任職陸委會主委,曾因兩岸宗教交流業務到鎮瀾宮上香,途中廟口一位高齡90幾歲的阿嬤,攔下她直說未來「會當總統」,令蔡英文覺得十分突兀,「如今回想起來,還真是靈驗!」

同時,林佳龍引用蔡英文所說,在520上任後,新政府將以媽祖同樣精神服務台灣人民,讓經濟發展、年輕人有工作、老人與小孩也獲得良好照護。

▼取自臉書,若有延遲請稍候。

 

【大甲媽遶境和小英總統的小秘密】今天是大甲媽出巡的大日子,下午我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陪同小英總統到鎮瀾宮參拜,並將正爐媽、湄洲媽、副爐媽請出神龕;晚上11點(子時)再恭迎媽祖出廟遶境,展開9天8夜的遶境祈福盛事。...

林佳龍貼上了 2016年4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