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房花燭夜發現新婚妻「不是第一次」 醋夫氣到勒死她

▲發現新娘不是處女,新郎洞房夜氣到殺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驚傳一起恐怖殺妻案,一名丈夫在洞房花燭夜時,發現妻子並非處女,怒火中燒之下,竟然動手殺了妻子並逃逸。事後女方家人發現女兒失蹤,報警之後整起事件才曝光。

據《每日郵報》報導,巴基斯坦信德省(Sindh)上月底發生一起殺妻案,28歲的新郎卡蘭德(Qalandar Baksh Khokhar)在新婚之夜,發現19歲的妻子坎薩迪(Khanzadi Lashari)已非處子之身,頓時氣得動手勒死她。

婚禮過後沒多久,坎薩迪遲遲未與家人聯繫,讓女方家人覺得不對勁,前往夫妻倆新家查看,卻無人應門,女方的哥哥覺得有異便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隨即破門而入,在床上發現坎薩迪的屍體,而卡蘭德消失無蹤。

坎薩迪的哥哥們表示,家人們都知道卡蘭德生性多疑,但沒想到卻如此狠心與危險,讓我們失去了親愛的妹妹。警方也追蹤卡蘭德的手機號碼,找到其行蹤並將他逮捕,最後以意圖及蓄意謀殺罪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