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一條有種開我ㄚ」 19歲男嗆情敵遭穿心…前女友旁觀

▲呂男在臉書上嗆裴男。(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19歲男子呂明鴻不滿陳姓前女友另結新婚,在臉書嗆她的23歲男友裴晨皓,「抱歉ㄛ,命一條而已啦,有種開我ㄚ」;呂7日約裴談判,遭皮帶頭刀刺穿心肺慘死。當時陳女坐在裴男的車上目睹一切

警方調查,陳女雖只有17歲,但穿著打扮成熟,她和呂男曾是男女朋友,半年前分手後先和一名男子交往,之後再與住新北市中和的裴男熱戀;她6日在臉書PO和裴男的牽手照放閃,讓呂男看了心裡不是滋味。

據了解,呂男分手後走不出情傷,3月中在臉書說,「如果時間可以停留在那一刻那該有多好??我只是在等妳開口罷了」;他日前曾吞20多顆FM2輕生,所幸被救回一命。呂6日在臉書指前女友是「破麻」,還嗆裴男「抱歉ㄛ,命一條而已啦,有種開我ㄚ」、「要就快南港我等你」、「ㄟ表弟回一下」。

警方指出,7日清晨6時,呂男約裴男到南港路二段的一間加油站外談判,呂帶4名友人到場,裴則開車帶陳女赴約;呂遭裴拿皮帶頭刀猛刺7刀,其中一刀刺穿心肺,送醫傷重不治。而陳女當時坐在車上目睹全程。

裴男犯案後開車載女友逃逸,還回頭撿掉在案發現場的眼鏡,之後回中和住處,收拾行李改搭計程車逃逸。警方正在循線追緝兩人。

▼陳女在臉書PO和裴姓男友的牽手照。(圖/翻攝臉書)

▼命案現場留下一大片血跡。(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