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情殺!19歲男遭「皮帶頭刀」刺死 情敵載女友跑了

疑搶女友談判,19歲男遭當街砍死。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9歲呂姓男子7日清晨被發現躺在南港路2段附近加油站,警方發現他疑遭皮帶頭刀刺傷胸部致死,初步調查為感情糾紛,正循線追查涉案裴姓男子到案。

北市警南港分局清晨6時許獲報指出,南港路2段附近加油站外有男子倒臥在地,渾身是血,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呂姓男子送醫,但呂男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仍告不治。

警方調查,呂男清晨和陳姓女友(17歲)的前任裴姓男友(23歲)相約在加油站附近談判,雙方都有找人助陣,後來爆發衝突,裴男抽出皮帶頭刀朝呂男胸口猛刺,隨即搭車逃逸。

據了解,當時裴男載著陳女前來談判,但陳女待在車上沒下車,案發後與裴男一起離開現場,目前警方已調監視器循線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