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龍龍」30秒做一件事 台北橋機車瀑布都笑了!

▲「哈哈台」工作人員要挑戰讓騎士笑。(圖/翻攝「HahaTai 哈哈台」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微笑的力量很大!熱門網路頻道「哈哈台」日前推出一支影片--《歡樂青紅燈,整個台北橋的機車瀑布都笑了》,他們要挑戰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在30秒的時間內,讓行經台北橋的騎士笑出來,結果真的成功了。

影片在3月15日拍攝,「哈哈台」工作人員趁騎士等紅燈時,高舉「你今天笑了嗎」的牌子到斑馬線上;一開始主持人連說兩個笑話,「綠豆到了下雨天變黃豆,因為穿雨衣」、「最喜歡吃零食的總統是袁世凱,因為他是臨時大總統」,結果現場鴉雀無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一名女子扮演小女孩「龍龍」,不滿爸爸不買「妖怪手錶」玩具給她,氣得要離家出走,「我要找一個帥帥的騎士把我載走」,然後跟騎士互動;她問一名騎士覺得自己帥嗎?聽到對方回答「還好」,就說「那我上車囉」,逗趣橋段讓現場許多人笑了。

主持人在影片中替機車族發聲,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建議,將北市府全面改成機車停車格,也獲得在場不少騎士的「讚聲」。哈哈台將影片傳到臉書粉絲專頁,引發熱烈迴響,短短不到兩個禮拜,點閱率就突破100萬。

▼「哈哈台」工作人員要挑戰讓騎士笑。

▲▼「龍龍」要找帥騎士載走她,並作勢要坐騎士的車,讓不少人笑了。

▼有騎士笑了。

▼《歡樂青紅燈,整個台北橋的機車瀑布都笑了》。(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