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吸血魔」撕皮...美12歲童手臂失蹤、腦勺破洞死亡 

▲美男狠殺12歲少年,如今被處決。(圖/取自dallas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現年38歲男子1998年殺害一名年僅12歲的男童,不僅痛毆對方致死,進一步肢解被害人屍體,甚至飲用男童鮮血。該名男子於當地時間6日傍晚被處決。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德州南部(South Texas)男子瓦斯蓋茲(Pablo Vasquez)6日晚間因狠殺男童被行刑室注射毒針死亡。18年前,年僅12歲的少年卡德納斯(David Cardenas)被發現陳屍在唐納鎮(Donna),身上多處明顯外傷,不僅後腦勺被敲破一個大洞,手臂也不翼而飛,甚至連背部的皮膚也遭「撕毀」,死狀相當淒慘。

警方事後逮捕了當年20歲的兇嫌瓦斯蓋茲,他坦言和被害人在派對上認識,並加害卡德納斯,甚至不諱言地表示,喝下男童的鮮血,「卡德納斯的血液滴到我的臉上,然後像是有魔鬼催促著對我說,喝下它吧。」警方也透過監視器畫面證實瓦斯蓋茲的說法。

報導提到,瓦斯蓋茲的律師表示,委託人聲稱未受到公平的審判,因陪審團排除同情心。然而最高法院駁回這項訴請,並在6日將兇嫌處決。這是德州今年第6次執行死刑,同時也是美國恢復死刑後的第537起,成為全美執行死刑最高的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