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國民黨秘書長? 陳威仁:只想做個快樂小市民

▲內政部長陳威仁。(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5日晚間公布首波黨務人事,包括7位副秘書長、組發會主委、行管會副主委、發言人群召集人等,不過秘書長一職據傳5月才能到位,讓外界推測可能是將卸任政務官,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內政部長陳威仁都被點名。對此,陳威仁6日上午受訪時表示,接下來的人生規劃,是在公職退休後做個「快樂的小市民」。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6日討論住宅法、營造業法和土地法條文修正草案,並邀內政部長陳威仁列席備詢。被問到是否可能接黨職?陳威仁說,謝謝很多朋友熱心幫他找工作,他服務40年公職後,人生規劃是退休後做個快樂的小市民。

媒體追問有沒有接到洪秀柱的電話?陳威仁說,洪秀柱是黨主席,兩人當然有電話聯絡,但對於任黨職「不是我人生規劃」。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