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82歲生日... 京劇大師梅葆玖腦缺氧送醫急救!

▲京劇大師梅葆玖腦缺氧昏迷不醒!(圖/東方IC,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京劇大師梅蘭芳的小兒子、大陸京劇大師梅葆玖上月底因支氣管痙攣,導致腦部缺氧緊急送醫,據知情人表示,梅葆玖仍在昏迷中,尚未恢復意識。但今日陸媒報導,北京京劇院表示,目前暫無大礙。

綜合陸媒報導,梅葆玖29日才剛過完82歲生日,沒想到2天後卻突發支氣管痙攣,導致腦部缺氧,緊急送醫搶救,雖有血壓心跳,但持續昏迷。

據《成都商報》報導,北京京劇院表示,梅葆玖暫無大礙。報導指出,梅葆玖相當注重身體保養,不抽菸、不喝酒也不熬夜,他曾表示「戲比天大,但這需要健康身體支撐」。

梅葆玖1934年出生自上海,是梅蘭芳的第9個孩子。身為梅派藝術傳人的他,目前是北京京劇院梅蘭芳京劇團團長,代表作有《霸王別姬》、《貴妃醉酒》、《穆桂英掛帥》等劇,致力於梅派藝術傳承與發展有極大影響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