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殘忍12刀斷頸 兇嫌王景玉收押禁見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晚間士林地檢署外,依舊有民眾徘徊不肯離去。(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4歲劉姓女童,28日上午11時許,在環山路1段、西湖國小旁空地,遭33歲男子王景玉狠砍12刀斷頸慘死。王嫌晚間被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檢方依殺人罪向士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王嫌涉犯重罪有逃亡之虞,法院也於晚間11時50分裁准收押禁見。目前士林地檢署外依舊有民眾徘徊,警方試圖勸導,如果不離開就會進一步盤查身分。

28日晚間7時許,王嫌被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時,上百位民眾早已聚集等待,激憤四起,現場約30名鎮暴警察維持秩序。不過,當王嫌一下車,民眾立刻蜂擁而上,朝他拉扯狂打,還有人直接正臉揮拳,連頭上的半罩式安全帽都被拉掉。王嫌痛苦哀嚎「不要再打了!」

王景玉落網後,還大言不慚自稱是中國古代聖君「堯舜」之一的「堯」,甚至不斷向警員等辦案人員說「見到朕還不跪下!」警方也在他家搜出搜出29本筆記本,發現內容都是天馬行空的奇怪字句,包括提到「宗教法王、川島芳子」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