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菜刀在巷弄閒晃 王景玉殺人前半小時影像曝光!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監視器畫面曝光!內湖斷頸案凶嫌王景玉買刀後尋找目標。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殺害女童的王景玉28日下午移送內湖分局,另外監視器也拍到他手持剛買的菜刀、在巷弄內閒晃的畫面,但無法想像他竟然會對年近4歲的小孩做這麼殘忍的事。

▲王景玉臉上血痕是被害女童母親抓的。(圖/記者李毓康攝)

警方調查,王嫌28日上午8點50分到大潤發買菜刀,看到女童後一路尾隨並伺機下手,到案後語無倫次,供稱要找「四川女孩子」,犯案時並未喝酒,由於他有毒品前科,已採集尿液化驗是否吸毒。

這段監視器影像從上午10時42分開始,地點是環山路一段(王嫌住處附近),當時王嫌拿著剛買的菜刀出現,正要往前方走,但迎面有一位拿著傘的路人過來,他又往回走,等路人經過後再度往前走,行跡非常可疑;而消防局接獲報案的時間是11點18分,換言之,這是他犯案前約半小時的身影。

王嫌下午在警方戒護下步出西湖派出所,立即遭到憤怒的民眾包圍、湧上狂毆,還有人跳起來打,有人跌倒流血,場面非常混亂,嚇得他緊急回到派出所內,由於群眾氣憤難消,警方擔心引發暴動,不斷勸離,王嫌後來坐偵防車從車道離開。

內湖斷頸案/台灣心碎的一天

哀悼來不及長大的「小燈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