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夠比他慘!為了趕打卡=車倒+早餐被狗叼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早就杯具........

▲趕打卡的結果就是.......早餐被狗叼走了啦!e04!(圖/網友YiRu Wang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天早上都當滑壘王嗎?相信許多上班族都有相同經驗,一早買好早餐,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衝去打卡。但有位何先生為了打卡,來不及把摩托車停好,不僅車子倒了,車上的早餐還被狗叼走,真的是「好事接二連三」,連收看的網友們都被笑倒了!

原PO把朋友這段好笑的經歷影片PO到《爆廢公社》。原來是朋友何先生趕著要進公司打卡,匆匆停好摩托車,進公司之際,車倒了,原本掛在摩托車前的早餐也跟著掉到地上,但他當時為了趕著打卡,因此只回頭把車扶好,地上的早餐想說打完卡再拿。

監視器畫面拍到,就在何先生打卡之際,有隻狗快速的出現在畫面中並叼走早餐,讓他回來要找早餐時,發現早已「狗去早餐空!」網友說,「損失的早餐有豬排蛋吐司和起士蛋餅」,「但狗狗不錯啦,還留了一杯大冰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