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開VOLVO撞賓士消防車 酒駕男車頭全爛還得賠償吃官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在KTV裡飲酒作樂後,開車回家途中撞上出勤的消防車,結果肇事者價值近200萬元的VOLVO V60跑旅車,整個車頭幾乎全毀,而消防車是賓士原廠只有掉一塊鈑金。林男雖然幸運沒受傷,但他可賠慘了,不止自己車子的損失外,還有撞毀消防車的煞車系統,至少得賠2、30萬元,以及公共危險罪的官司。

消防車拉起警笛趕往火災的現場,但是在經過高雄市孟子自由路口時,砰的一聲被撞了。原本要救火的打火弟兄,這下連忙下先救撞上他們的駕駛,因為對方的富豪名車車頭幾乎全毀,前車輪也爆胎了,但是賓士原廠的消防車只掉一塊鈑金。

消防人員指出,「對方駕駛他在講說,他有聽到警鳴聲,這警鳴聲他認為聽到警鳴聲要快速通過,沒有發現我們的車子,已經綠燈通過到3分之2的地方,他直接就攔腰撞上。」

開車的林姓男子幸運毫髮無傷,不過員警現場對他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01毫克。雖然人沒有受傷,但是他可要付出高額的代價,除了自己的V60跑旅車外,消防車掉的鈑金剛好是煞車系統處,但礙於是賓士原廠不能維修,只得整個重換。消防人員還談到,「它是初估大約在20萬到30萬之間,詳細的數字還是要等原廠估了之後才能確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