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孩也不放過! 印度女童被性侵割喉倒在血泊中

▲2歲女童被性侵,警方逮捕到一名14歲嫌犯。(圖/翻攝自印度《Hindustan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西部旁遮普邦(Punjab)貧民區一名2歲女童在一間廢棄屋中被發現,半裸倒在血泊中,送醫後發現頸部及下體皆有流血,疑似被人性侵後再狠割喉嚨,警方循線逮捕到一名14歲少年。

女童父親表示,女童上周日(13日)下午原本在家附近玩耍,忽然就不見蹤影,最後在一間破屋外聽到淒厲尖叫聲,發現房間內部反鎖,強行進入後看到我女兒全身是血半裸倒在地上!

警方在現場找到凶器,並逮捕一名為庫瑪爾(Sandeep Kumar)的14歲少年,據了解他當日下午曾跟受害女童一同玩耍。女童送醫後證實曾遭到性侵,喉嚨傷口所幸沒有傷到氣管,目前已保住性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