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女困電梯30天餓死 門一開...牆壁全是指甲刮痕

▲陝西省社區電梯發現女屍,電梯裡全是抓痕。(圖/翻攝自京華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電梯打開竟發現女屍!微博最近瘋傳一則「業主電梯內死亡一月才被發現」貼文,內容提及陝西省西安市一處社區竟發生女住戶被困在電梯裡超過一個月,且警消人員打開電梯後,發現裡面滿是指甲刮痕,死者的手指完全變形。該社區1月時曾派員檢修電梯,「但當時拍打了門,並沒有發現任何聲響。」

根據《京華時報》報導,社區住戶表示,該大樓有兩部相通的電梯,發現女屍的是1號電梯,早在1月底時就因為故障停用。據知情人士透露,死者今年38歲,生前疑似有精神上的問題,有時會攻擊別人,且主要對象都是年輕的女性,她很早就離婚並獨自居住,家人也不常來看她,事發前,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見到她,「(估計)家人也是以為她精神病發,走丟了。誰都沒有想到會在電梯裡。」

社區一名物業工作人員表示,曾於1月30日接到業主電話,要求對電梯進行一次檢修,「當時拍打了門,並沒有發現任何響動」,直到3月1日再次對電梯檢修,才在停靠在12層的電梯內發現了死者。另外,社區住戶也指控,社區管理不佳,去年還常發生搶劫、遭小偷等案件,就連電梯維修也是在住戶們要求下才開始進行。

對此,社區管理者表示,當時1月底接到住戶反映後,就要求維修人員對電梯進行檢修,但因為維修電梯的鋼纜需要專業人員,也要走相關的程序,再加上碰上過年,所以才拖到3月1日才再次進行檢修,「沒想到發現了遺體。」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