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這樣閃嗎!爺爺安撫奶奶,幫她挑適合膚色的化妝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有愛der~

▲超有愛的老爺爺超認真幫老奶奶挑化妝品,看哪一個顏色最適合膚色。(圖/翻攝自Love What Matters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超有愛!國外網站流傳一張照片,是一對老夫妻站在開架式化妝品專櫃前挑化妝品的樣子,看著老爺爺認真地彎腰與老奶奶一起挑化妝品,希望小編老到白內障的時候,老公也能這樣幫我對膚色齁~

根據國外媒體表示,老奶奶很焦慮地挑選化妝品的顏色,一般女性都知道,要挑到適合自己膚色的化妝品需要用心試塗才會知道,老爺爺見到老奶奶這麼焦慮,於是也彎下腰一起幫忙挑選。

所謂「女為悅己者容」,老爺爺的愛意,在一般人以為只屬於年輕人的開架化妝品區一覽無遺,想必老奶奶也接受到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