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墾丁侏儸紀公園遭爆非法營利 改掛「整修中免費體驗」

▲墾丁侏儸紀公園執照還沒下來,228連假開放免費入園,遊客大呼賺到了。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被踢爆非法營利的墾丁侏儸紀公園,228連假第一天遊客絡繹不絕,園區的售票口擺出一張告示,寫著「本園目前整修中,安全無虞,歡迎免費體驗」,讓參觀民眾大呼賺到了。

3天連假今天開跑,墾丁天氣超好,許多遊客特地來看「恐龍」,走進園區就聽得到恐龍的吼叫聲,巨大的暴龍會張口大咬非常逼真,還有小朋友被恐龍追到崩潰大哭。

不過,侏儸紀公園之前才被民眾踢爆沒申請執照,是非法營利,《東森新聞》實地訪查,今天果然貼出公告不收費。一名遊客表示,「不錯啊,感覺今天賺到了,都不用錢耶,而且小朋友吵著要來,感覺不錯,很像真實的。」另一名遊客說,「小朋友很害怕,可是如果他進來一直哭,就覺得門票很貴,不用錢就覺得還蠻幸運的。」

遊客攜家帶眷免費入場體驗,又能看到50種大型電動恐龍,還能坐遊園小火車,大呼賺到了。業者黃健洲表示,「我們希望評估客人的滿意度以及接受度如何,所以當時是有開放幾天,是有收費入園的,這幾天可能我們會看是休園還是……至於收費與否,可能還要再研議當中。」眼看紙包不住火,業者坦承之前的確有收費,但園區性質屬於休閒農場,不是山坡地也沒有建築物,強調申請文件已經送審中,目前也還在試營運階段。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長鄞鳳蘭表示,「如果確實有從事遊樂區的行為,那會裁處9萬到45萬的罰鍰。」縣府表示近日將派員前往稽查,由於業者坦承曾收費,恐將挨罰,不過連假這幾天開放免費體驗,肯定讓民眾非常開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