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在天燈綁上GPS 努力把自己的「垃圾」撿回來

▲林冠廷在天燈綁GPS。(圖/翻攝自下方影片,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大力推廣平溪天燈節,引來環保團體抗議危害環境。對此,「台客劇場」發布了一段影片,內容是導演林冠廷在天燈綁上GPS,然後試圖挑戰撿回「自己的垃圾」,不過在步行1個小時後,他始終找不到,最後索性開始收拾起別人的天燈殘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提到,大家放天燈時看起來都非常開心,每個人在天燈上寫下願望,臉上笑咪咪的,「他們不知道放出來的天燈,都會變成別人的垃圾。」其實,這對政府真是個難題,放天燈能幫助平溪的經濟,所以禁止放天燈變成了一個難題。

看完上述影片後,有網友留言表達看法,「 下次除了GPS再加裝一個蜂鳴器應該就可以找到了XD」、「很棒的精神~」、「標準的『只要高潮,不要善後』心態。」、「從來不放天燈,因為製造的垃圾無力收回...祈福有很多種不製造污染的方式。」

浪漫祈福變傷害土地的兇手?! 他綁GPS帶你看滿山天燈垃圾

放天燈祈福的同時也破壞了生態環境...(#阿鵝)感謝 台客劇場 Taiwan Minute 授權提供#即新聞 #天燈 #平溪 #祈福 #請分享 #生態 #環境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2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