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多人追我」 他吹噓當年勇…原來真相超悲慘

▲男子笑說,「以前很多人追我的」。(圖/翻攝「微辣Manner」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小時候有很多追求者嗎?「微辣Manner」臉書粉絲專頁近日推出一支影片,一名男子吹噓「以前很多人追我的」,原來真相超悲慘。有網友笑說,「好險我沒很多人追」。

根據影片,一名男子露出燦爛微笑,對著一名正妹吹噓「以前很多人追」;正妹聽完了然於心地說,「喔~我知」。隨後回到男子的學生時期,他見到兩名學妹叫「學長」,馬上轉頭放電,同時間,配樂想起《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田馥甄演唱的《小幸運》。

男子耍帥沒幾秒,聽到學妹大喊「就是他了」,立刻轉身逃跑,因為有好幾人拿著棍棒在追他,才知道此「追」(追殺)非彼「追」(追求)。

▼正妹聽到男子這樣講,立刻說「我知道」。

▼原來男子不是被追求,是被追殺。

 

那些年你被多少人追過?雲吞Wonton:多到數不清了。董嘉儀 Lulu Tung::你是不能數吧。

微辣 Manner 貼上了 2016年2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