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夫汐止街頭砍妻逃逸 妻頭手受傷送醫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女子因受不了張姓丈夫不時對她家暴,在申請保護令後搬至汐止中興路居住,不料,張男25日卻至陳女住處外埋伏,待她出門即上前糾纏,陳女不理會轉身要離開時,張男竟持預藏水果刀當街殺妻後逃逸,陳女頭手均遭砍傷,經送醫幸無生命危險,警方正追緝兇嫌到案。

警方調查,張嫌與陳姓妻子平日感情不睦,還會動手家暴,陳女在一個月前申請家暴保護令後,便獨自搬到汐止區中興路150巷居住,今日上午10時許,張男至妻租住處外埋伏,待妻子出現即上前糾纏,陳女不予理會轉身就離開,張嫌竟抓狂大聲咆哮「嘜走」,並追上拉住她。

張姓家暴夫汐止街頭砍殺妻子後逃逸,陳女頭手受傷送醫幸無生命危險。(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隨後他拿出預藏水果刀狠砍陳女,造成其頭部受有15公分刀傷,左手下臂也有約20公分刀傷,張嫌行兇後隨即徒步逃離現場,附近民眾見狀也立即報案並招來救護車,將她送往內湖三總急救,幸已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正全面查緝張嫌到案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