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點「科學麵吐司」嘗鮮 他怨:口水都不見了


▲網友好奇點「科學麵吐司」,驚呼口水都不見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科學麵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共同記憶,它除了可以捏碎乾吃外,也有人會拿來做成料理。不過,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有一位網友,在早餐店好奇點了一份「科學麵吐司」,結果卻讓他直呼,「口水都不見了」

在照片中所謂的的「科學麵吐司」,只見兩片吐司中間,僅夾了一整塊乾麵體,不只沒煮過,也沒其他配料。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組合太不科學了、這…口水都乾了、好乾的感覺,老闆來碗熱水、一定要配溫開水、至少也煮熟吧!

事實上,先前也曾有PTT鄉民,在一家知名炒飯專賣店,點了一份「王子麵炒飯」,原本以為會是泡麵和飯「喇作伙」一起炒,結果竟是給一包小包裝脆麵,讓消費者自己拌,同樣也令不少人出乎意料。



▲王子麵炒飯原來是這樣。(圖/yangchenyue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