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製作人張富又涉詐欺案 6小時籌不出10萬保金遭聲押

▲知名製作人張富,詐騙案件又一起。(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陳美鳳的前男友、知名製作人張富糾紛不斷,2015年因賣江蕙黃牛票詐騙被台北地院判刑,後又因演藝經紀公司帳目不清,被多名股東提告,台北地檢署23日傳喚他出庭,訊後依詐欺罪以10萬元交保。但張富經過了6小時仍籌不到錢來辦保,檢方以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張富曾製作過《歡樂傳真》、《龍兄虎弟》和《美鳳有約》等知名綜藝節目,近幾年轉往大陸發展,於2010年和4名股東合夥成立紅海演藝經紀公司,但公司成立後卻出現帳目不清的情形,4名股東憤而控告張富背信。檢方23日傳喚張富出庭說明,訊後認為他涉及詐欺罪嫌較大,諭令10萬元交保,但從上午10時後,過了6小時張富仍不籌不出錢,檢方以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張富近期糾紛不斷,先被爆欠款,後在2015年詐騙3名網友購買江蕙演唱會門票,得手30多萬後不見人影,最後被依詐欺罪起訴,11月時被判刑6個月;現在又再次捲入詐欺案,而據了解,開設的紅海演藝經紀公司已於2014年4月24日解散。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