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家就是我家?吃完才說沒錢 阿伯耍賴拿手機抵帳

▲男子白吃白喝遭警法辦。(圖/長竹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50歲的張姓男子日前連續2次在嘉義市東義路的便利超商白吃白喝,吃完麵包和飲料後,兩手一攤說「我身上沒錢」,還拿出一支遭鎖卡的手機要抵帳,超商不堪其擾於是報警。

根據警方調查,張男過去除了有多次白吃白喝的紀錄,還有搭過霸王車,只要每次享用完後都會兩手一攤說「我沒錢」,已不知有多少商家受害。數次耍賴的50歲張男日前又到超商吃麵包,店員發現張男還沒結帳,就直接食用,於是上前詢問,每想到張男竟告訴店員沒錢,拿出一支遭鎖卡的手機說要抵帳。

店員發現竟又遇到白吃白喝的顧客時,隨即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竟然又是張男」,原來他數日前已遭警方以詐欺罪移送法辦,沒想到現又在同一個地點再次犯案,只能再次將他以詐欺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