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賺?這工作時薪2000元 內容:拿鞭子打雇主

▲BDSM愛好者,熱衷皮鞭、捆綁、電擊等性虐招數。(圖/CFP視覺中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世界無奇不有,每個人的「性趣」、癖好大不相同,只要你情我願,也不過是私人情趣。批踢踢實業坊(PTT)工作(job)板上,出現一名男網友貼出「徵才文」,時薪高達2000元,工作內容很簡單,「使用鞭子打我」,不過有特別限定要女性。

PTT鄉民GHTang在job板上貼文,標題相當清楚,「徵求女生用鞭子鞭打我時薪2000」,一次還要徵1至10人,他在備註提到,上次就有來「徵才」過,覺得有些女孩打的不錯,所以決定再來徵求看看。

文張貼上網,吸引不少人回文討論,許多人感到詫異,也有些之前就看過GHTang特殊徵才文的網友覺得沒什麼,「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真的就是打你就有錢賺嗎」、「又出現了耶,好猛」、「原po真的沒鬧版,剛去sex版搜尋原po帳號文章 有幾篇」、「最近不聞鞋了?」也有人好奇詢問,「之前徵到的不願回鍋?還是要輕鮮感?」GHTang回應,有遇過4、5個不錯的員工,已經打兩次的都有,「也有很爛的,也不少。」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