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今日頭條/中國西沙部署飛彈 南海緊張升高

【五報頭條】

《ETtoday》

陳艾琳秘婚流產連環爆 《大學生》同梯戰友喊話有洋蔥

藝人陳艾琳(琳琳)17日被爆出與「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早就秘婚、且曾流產過,而她本人也於新聞露出後不久發出聲明,證實爆料消息皆屬實。這一切全因她在私人臉書抱怨,被「友人」向外界爆料才引起這段風波。據悉,這一切都是被「友人」出賣,但反觀《大學生》的戰友們,則是相當力挺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釣魚台漁權爭議 日民間喊修約阻我捕魚

釣魚台海域漁權爭議風雲再起?兩年多前簽訂的「台日協議適用海域」作業規則,最近傳出日方民間提出修約之議,要限制我國漁船進入八重山群島北方海域作業,宜蘭縣蘇澳地區漁會及漁業團體昨天群起抗議,要求政府於3月2日,在台北舉行的第5次台日漁業協議委員會議中,站出來挺漁民、護漁權,否則將組成自救行動,號召漁民包圍釣魚台抗議。

《蘋果日報》

可恥 朱元璋後代 剁武師腳筋

自稱明朝皇帝朱元璋第十九代孫的朱雪璋,擁有空手道黑帶五段身手,日前他與綽號「深海閻王」的柔術高手王毓霖在網路上相約比武了斷積怨,王前晚帶著比武徒弟和攝影進入朱的道館,未料遇伏遭十多名惡煞持木刀、棍棒圍毆打趴,王遭砍斷腳筋,徒弟也被打成腦震盪,館外群眾聽見「救命」慘叫聲報警救人,朱卻否認埋伏砍人。警方已依殺人未遂等罪將雙方送辦。武術專家批評,暗算行為「非常沒武德!可恥!」

《中國時報》

19年以上建物 蔡英文:全面健檢

民進黨中央昨天討論「0206震後災防對策」,準總統蔡英文表示,86年5月1日法規修正前設計興建的老舊建築物,要全面健檢,尤其是災害防救的關鍵設施,包含醫療院所,學校,還有商場、市場等公眾使用的建築物,要優先處理。

《自由時報》

中國西沙部署飛彈 南海緊張升高

美國福斯新聞網週二根據獨家取得的衛星資訊指出,中國已在西沙群島中的永興島部署地對空飛彈,開始將有主權爭議的南海地區軍事化,南海軍事緊張有升高之勢。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台積調整財測 有喜有憂

台積電昨(17)日晚間宣布,206南台強震造成南科廠區12萬片晶圓出貨受影響,但因後續訂單強勁及新台幣貶值助攻,上修本季合併營收目標為2,010億元到2,030億元,上修幅度約1%至1.5%。同時,毛利率、營益率將各下修約3個百分點。

《工商時報》

震傷 台積電下修 首季毛利率

台積電昨(17)日發布重大訊息表示,經進一步檢視2月6日地震對公司影響,更新2016年第1季業績展望。台積電將第1季營收展望,由原預估1,980~2,010億元,小幅調升至2,010~2,030億元,但受地震影響晶圓毛利率且導致成本上升,將毛利率由47~49%下修至44~46%,營業利益率由36.5~38.5%下修至33.5~35.5%,雙率均下修3個百分點。


【人氣新聞】

日美女攝影師到非洲部落入境隨俗 裸體示尊重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風俗民情,一般人若是到了當地,通常會尊重並且「入境隨俗」。日本一名美女攝影師,從小對非洲十分嚮往,長大之後也踏上非洲土地多次,造訪了不少部落。有時候配合部落的文化,不但會改變穿著以示尊重,甚至拍攝裸身婦女時,自己也會不穿衣服。►►►完整報導請點此。

TFBOYS王源手賤實測「iPhone設1970年」 一秒GG崩潰

蘋果iOS系統日前被發現漏洞,只要將日期設定在1970年5月或更早以前,就會導致處理器誤判、手機瞬間卡死「變磚」,不少網友好奇嘗試結果後悔。男團「TFBOYS」王源也實際測試,果然導致iPhone無法再開機,只能大翻白眼哀嘆「不作死就不會死!」►►►完整報導請點此。

雞蛋糕俗又大份 兒想喝汽水..單親爸嘆:沒賣到沒錢

喜歡吃雞蛋糕的朋友跟這位爸爸買吧!高雄中央公園附近有一位賣了近10年雞蛋糕的單親爸爸,很認真地在做生意,一份雞蛋糕裝得滿滿的只賣20元,薄利多銷,但因流動攤販常被取締開單,生意又一直沒有很好,租不起攤位,只好繼續在原點賣雞蛋糕,甚至會將賣相不好的留下來給自己填飽肚子。►►►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