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女攝影師到非洲部落入境隨俗 裸體示尊重

▲日本攝影師Nagi Yoshida到非洲拍攝,也會入境隨俗地以裸體示人。(圖/翻攝自Spotlight Med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風俗民情,一般人若是到了當地,通常會尊重並且「入境隨俗」。日本一名美女攝影師,從小對非洲十分嚮往,長大之後也踏上非洲土地多次,造訪了不少部落。有時候配合部落的文化,不但會改變穿著以示尊重,甚至拍攝裸身婦女時,自己也會不穿衣服。

▲日本攝影師Nagi Yoshida到非洲拍攝,也會入境隨俗地以裸體示人。(圖/翻攝自臉書)

今年27歲的日本攝影師Nagi Yoshida,從小就對非洲有憧憬,期待自己長大後能夠踏上當地的土地。23歲那年她首次踏上非洲,當她看到非洲的環境雖然惡劣,但這裡的人充滿快樂和笑容,是個充滿陽光的地方。

Nagi Yoshida日前表示,據她目前所知,非洲的裸體部落有15個,自己現在已經接觸12個,甚至為了融入和尊重當地的習俗,自己也會一同裸體。但她也提到目前已有不少部落已經開始習慣穿衣服。

▲日本攝影師Nagi Yoshida到非洲拍攝,也會入境隨俗地以裸體示人。(圖/翻攝自臉書)

Nagi Yoshida還提到,自己因為非常嚮往非洲的生活,甚至還一度懷疑自己的膚色不是深色,直到後來才意識到自己是個日本人。她希望透過自己的照片,可以讓更多人看到非洲的美,讓大家重視非洲的文化和樣貌。

▼日本攝影師Nagi Yoshida到非洲拍攝,也會入境隨俗地以裸體示人。(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