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逼死誰!台中這簡餐4菜1肉1湯1飲料 居然只賣85元

▲網友PO出在台中大里吃到的超便宜簡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民以食為天」,儘管國際原物料價格下滑,國內民生必需品仍持續上漲,民眾只能苦撐度日,外食族對荷包縮水超有感!有網友貼出一張在台中大里簡餐店用餐照,4菜1肉1湯1飲料,居然只要85元!

一名陳姓網友17日中午在「爆廢公社」貼文,好奇詢問眾人,「台中這樣套餐一份85元算貴嗎?」照片中盤子上超豐盛,4樣配菜和1道主食將碗盤佔滿,還附上味噌湯和飲料,飽餐一頓絕對沒問題。這間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上的複合式餐廳小有名氣,便宜又大碗的價格吸引許多忠實顧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傳上網,讓無數網友羨慕不已,紛紛想揪團嚐鮮,「吃米也要知道米價呀」、「台北應該要250了」、「看起來好好吃」、「北部找不到這種價位了」、「便宜阿阿阿,這樣還嫌貴,那你自己煮吧」、「台北一個便當就90了」、「很便宜,桃園根本沒這種價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