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沒錢花盼中大獎 祖師廟前搶彩券攤當場被逮

▲穿著白色外套高姓男子搶了彩券趕緊落跑。(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新北市報導

每年過年新北市三峽祖師廟前總是聚集大批香客、攤販好熱鬧,卻有人想趁著人多偷彩券,沒想到當場被逮,偷變成搶。新北市三峽分局抓到搶彩券的46歲高姓男子,供稱因為過年沒錢花,才會起意偷彩券看看能不能中大獎。

時間發生在13日,因為正逢大年初六,三峽祖師廟祭典讓現場擠滿人潮。高姓男子在街上閒逛,看到黃姓彩券攤商正準備收攤離開,起意偷幾張來用。先慢慢接近攤商,看到業者轉頭收東西,立刻一把抓了彩券,但這時業者轉回頭男子還來不及收起彩券,立刻拔腿就跑,業者大喊「有人搶彩券!」熱心民眾加入追捕行列,當場逮到人。

警方清查,高姓男子一共搶了16張面額500元的新年快樂彩券,說是看看能不能刮中大獎,讓日子好過一點。但搶劫就是不對,還是在祖師廟前,人在做天在看,獎沒中到反而進了警局。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