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大地震460校傳災情 35學生罹難、災損2.1億

▲台南維冠金龍大龍搜救進入第8天,仍有8人失聯。(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6.4級南台大地震重創台灣,根據教育部13日上午的最新統計,截止今天上午為止,全台共有460學校傳出災情,災損金額初估2億1195萬;各級學校中有35學生罹難、29學生受傷,其中20人已出院、9人仍在醫院治療中。

根據教育部最新統計,傳出災情的460所學校中,以此次災情最為慘重的台南市最多,有189校受災,其次是高雄市的95校,再來是嘉義縣的35校;災損金額也是台南市1億395萬餘元為最多,高雄市1千720萬餘元次之 ,臺中市災損1千271萬餘元再次之。

目前各級學校共有35名學生死亡,以崑山國小10人最多,崑山科大4人次之,另包含長榮大學、真理大學、長榮女中、大灣高中國中部等,總計有17所學校學生罹難。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