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南災民祈禱 陳建仁:團結發揮無數力量

陳建仁為台南災民祈禱。(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9日上午前往聖心堂,特別替台南災民祈禱,他表示,看到台南市長賴清德、行政政院長張善政等人都協力救援,可以看到團結在一起的力量。

南台灣6日發生規模6.4強震,造成台南永康維冠金龍大樓倒塌,現場持續搜救中。陳建仁上午表示,很多人都費了相當多的心力搜救,希望替受傷災民祈禱,以及陷入廢墟中的人們祈禱,他希望在72小時黃金時間之後還能受救,同時也要撫慰死亡者家屬,希望可以健康平安。

陳建仁說,非常感謝社會上的善心人士,投入救災工作援助,他看到賴清德市長、行政院院長張善政等人團結在一起,看到發揮出無數的力量,「所有台灣人一起努力,盼望所有受災戶都有更美好的家園,謝謝主教、神父」。

▼陳建仁為台南災民祈禱。(圖/民進黨提供)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