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景觀魚池被當作洗菜池 燒烤店怒:阿伯別再來了

▲ 己所不欲誤施於人!業者公佈監視器,籲:共同愛護。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埔里一間燒烤店外的景觀魚池,竟然被人當成洗菜池,有個阿伯大剌剌的載著菜來到魚池前,一把一把的洗,最後竟然連腳都伸進魚池裡,要將雨靴也一起洗乾淨,店家氣得要阿伯「別再來」了!並公佈監視器,呼籲大家共同愛護這個魚池。

燒烤店老闆娘表示,「阿伯仔,這不是洗菜用的,這是觀賞用的。」「他洗得很順心,但是我們看得很捨不得。」埔里這間燒烤店門口的景觀池養了20幾隻錦鯉,不料3日上午這位阿伯載了大把的菜在魚池裡洗。

這一缸魚是老闆娘細心照養了4、5年,但是監視器拍下的畫面讓她好心疼,怕髒水會讓魚兒死翹翹,因此決定公布監視畫面,希望這名洗菜又洗鞋的阿伯可以不要再來了。

▼ 別讓魚兒不開心!景觀魚池裡洗菜還洗腳,業者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