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點後不能穿拖鞋…美國各州怪法律 一張圖全看透

▲美國因為幅員廣大,有網友整理出各州一些奇怪的法律。(圖/翻攝自Distratif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幅員廣大,各州的法律也都不完全相同;也因為許多法條因為長年未修,現在看來會覺得很「瞎」,各州對於這樣的法條似乎也當作沒看見。位於伊利諾州(Illinois)的奥利弗拿撒勒大學(Olivet Nazarene University),日前整理了一份各州看似「十分愚蠢」的法令彙整成一張圖,不少網友看了都議論紛紛。

▲美國各州怪法律。(圖/翻攝自Distratify)

根據《Distratify》報導,奥利弗拿撒勒大學整理出一份「美國愚蠢法條一覽圖」,相是在阿肯色州(Arkansas),若是你將Arkansas的「s」念出聲音來,就會被送去監獄坐牢;在愛荷華州(Iowa),獨臂鋼琴家的表演不能收費;甚至在阿拉斯加州,如果把沉睡的熊叫醒還拍照的話可是違法的。

▲美國各州怪法律。(圖/翻攝自Distratify)

其他各州也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法條,像是在馬里蘭州(Maryland),若是在公園穿著無袖上衣,則會遭到罰款10元美金(約新台幣330元);紐約州的民眾則是在晚上10點後不能穿拖鞋;猶他州則是不能不喝牛奶等。

▼美國各州怪法律。(圖/翻攝自Distratif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