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他的醬油畫! 網友們狂PO食物照都超像台灣der

▲盤子中的台灣。(圖/翻攝自Duncan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插畫家Duncan昨日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仔細一看,白色盤子中央的圖案不就是台灣嗎,這個用醬油和牙籤創作出的畫作吸引超過24萬人按讚,不少網友們也紛紛秀出自己捕捉到的台灣圖案,像是糾結的麵條、鐵板燒的鱈魚、花生麻糬等。

▲麵條糾結成台灣形狀。(圖/翻攝自Duncan臉書)

Duncan在臉書PO文表示,「不小心在碗裡滴了醬油,又不小心拿牙籤修了一下」、「應該是目前畫過面積最小的作品了,但是用醬油畫畫滿好玩的,希望之後能試試不同的媒材」。而這個小小醬油創作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分享自己看到的台灣圖案。

▲這片鮭魚也好像。(圖/翻攝自Duncan臉書)

網友們貼出照片並回應道,「我前幾天吃的鮭魚壽司」、「今天在家吃麻糬,沾一沾花生糖粉就出現了」、「外帶牛肉麵倒出台灣」;還有不少人PO出像台灣的鐵板燒煎鱈魚、吃到飽牛肉厚片還有自己做的蔥蛋等。

▲花生麻糬。(圖/翻攝自Duncan臉書)

▼鐵板燒鱈魚。(圖/翻攝自Duncan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