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十多天 宜蘭三星鄉一家3口燒炭死亡一周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三星鄉24日傳出一家三口燒炭輕生,一名住在台中的葉姓女子十幾天無法跟宜蘭的家人聯絡上,急忙回到宜蘭報警找人,一進家門發現父母親及弟弟倒臥在房間裡,明顯死亡,一旁留有燒木炭的鐵盆,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遺書,估計死亡至少一星期,已報請檢方會同法醫相驗釐清死因。

4日下午,位於宜蘭縣三星鄉一棟透天厝傳出一家三口燒炭輕生,警方拉起封鎖線圍起現場,並和鑑識小組進入民宅蒐證,葬儀社人員表示,3名死者都是在2樓被發現,「同一間房間,爸爸、媽媽在床邊,兒子在床上。」家屬得知噩耗,全部聚在門口低頭不語。

住在台中的葉姓女子因為跟宜蘭的親人失聯十幾天,弟弟又有智能障礙,焦急的北上找人,今天在警方的陪同下前往查看,發現大門及窗戶緊閉,才破門而入,發現自己60歲的雙親及28歲的弟弟倒臥在房內,3人明顯死亡,一旁還有燒炭的痕跡,葬儀社人員指出,「床尾一個烤肉架,就是一個火爐,(死亡時間)快一個禮拜有了。」

警方初步調查,3名死者死亡至少一個星期以上,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沒留下遺書,死亡原因得由法醫相驗才能釐清。

附近居民表示,「(葉女父親)年事很高了,眼睛不好,在找有沒有一個月1萬多(元)的工作來做,都找不到啊!不好應徵。」附近居民表示,這一家人平時少與人互動,處事比較低調,不解為何會燒炭。警方也懷疑是否近日來溫差大,燒炭不慎才引發憾事,目前正進一步釐清動機為何。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