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租屋「放西瓜刀、蛆亂爬」 她身分讓房東嚇一跳

▲李小姐整理後才拍下照片,只見現場遺留三袋垃圾。(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陳儀蓉/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李小姐12月時將房屋租給18歲的女房客,沒想到環境被弄得髒亂不堪,不僅到處都是垃圾,甚至於魚缸內的鬥魚也因腐爛發出惡臭。李小姐後來得知女房客的背景嚇了一跳,原來她是銀樓搶案嫌犯的女友。

李小姐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2015年12月9日,一名18歲女子和另外2男1女來租屋,她想說年輕人找房子不容易,就同意以2萬元當房子的押金,沒想到才租不到一周就出問題。

原來女房客男友在12月13日涉搶桃園八德廣福路的銀樓,事後逃逸;警方循線到女子的租屋處逮人,並將她以證人身分訊問。李小姐得知情況後表示不願再租屋,也獲得對方承諾會清理房間後歸還。

李小姐在1月時進屋查看,卻發現髒亂不堪,她出示已清理過後才拍下的照片,客廳地上有3大袋垃圾,電視機前擺著一把西瓜刀,櫃子上的魚缸內有一隻已經死掉的鬥魚,臥室床頭櫃放著一個吃完的泡麵空碗。

李小姐說,「我就越清越不爽,也太噁了吧,那很髒很臭耶,時不時就有些小蟲、蛆啊什麼的」;但她除了無奈自己將房子租給通緝犯同夥,也只能自認倒楣,花4個多小時收拾殘局。

▼李小姐說,現場不時有蛆和小蟲亂爬。

▼現場遺留一把西瓜刀。

▼李小姐遇到搶劫犯的女友租房,只能自認倒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