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hTC蝴蝶2代」現身東京熱?AV蕩男大戰G奶美乳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部分男性來說,看謎片是不錯的紓壓方式,以下這篇一定讓你噴飯!有網友在批踢踢「MobileComm版」發文,表示自己在東京熱新片中,發現有男優使用hTC的「蝴蝶2代」;為證明所言不假,他還附上影片截圖,結果真的屬實,把鄉民們都給震撼了!

批踢踢,A片,男優,htc,國貨,東京熱

▲網友發現東京熱新片中,一位AV男優用的是hTC蝴蝶2代。(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在文中表示,自上次性愛行銷#1員工在辦公室%%之後,萬眾期待的#2再度出現!根據他的分析,最新東京熱n1118當中,一名男優穿著帽T,手中則拿著紅色的BF2,儼然是個置入的概念,讓他忍不住讚美:「不錯不錯,行銷真的有進步」、「請愛用國貨喲!」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震撼。有人笑說「要歪了,要歪了」、「因為BF2震動較強吧」、「即插即用,都噴汁了還不夠潮嗎」、「我以為我來到西斯版」、「番號都出來了,記者快來抄啊」;還有網友忍不住說:「支持htc,愛台灣就是要看這片啊!」

▼傳說中的霸氣封面。(圖/翻攝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