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富商戀上工人築愛巢 珠寶遭竊未料竟是枕邊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從事建築業的曾姓女富商與原是建築工人的許姓男友同居多年,日前她檢視私人收藏的珠寶時,卻發現一只女用鑽錶和一只翡翠男戒不翼而飛,於是她向板橋警方報案,經警抽絲剝繭最終發現男友竟是竊賊,頓時讓一直堅稱小男友不可能是小偷的女富商傷心欲絕。

曾姓女子(45歲)是建築包商和許姓男友(39歲)同居於大觀路二段一處豪宅6年,19日下午曾女以電話向板橋警分局大觀所報案,指稱於住宅內所藏放的女用鑽錶及翡翠戒指遭竊,要求警方偵辦。員警趕赴現場了解,並通報鑑識人員到場採証後,發現前後門及窗戶均無被破壞痕跡,屋內亦無翻箱倒櫃情形。

曾女則向警方表示,13日她將該批珠寶包好收藏於隱密處,但18日23時查看時發現首飾珠寶有短少,而該住處除她與男友有鑰匙外,尚有公司鍾姓助理及另4位工人有鑰匙;另於前些日子南下高雄工作二周時,有請助理代為收妥未收好之首飾珠寶,所以,知道珠寶藏放處者僅有男友及助理,同時她還堅稱男友每日均與其一同上下班,不可能也不會是他行竊。

▲女富商戀上建築工人築愛巢,不料,良人變家賊偷竊其珠寶,讓女富商傷心欲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發現,屋內無任何被侵入痕跡,再就整批珠寶僅有2樣被偷,與一般竊賊作案方式及常理不合,因此便認定是內賊所為,於是通知相關人員到所了解案情,經抽絲剝繭,曉以大義後,曾女的許姓男友才向警方坦承因缺錢才偷了女友兩件珠寶。

隨後許男帶同警方前往桃園市龜山區藏放珠寶處,起出曾女不見的女用可鑽錶及翡翠男戒指各一只,經曾女指認確為其所失竊珠寶無誤,頓時讓一直堅稱枕邊人不可能行竊的曾女傷心欲絕。警方在偵訊後將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