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惠貞第3次敗選不氣餒 自許將放慢腳步、理解環境!

▲朱立倫與立委黃志雄、江惠貞造勢。(圖/記者賴映秀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總統、立委大選順利達成「完全執政」目標,多處選區更是「藍天變綠地」。欲爭取連任的新北市第七選區(板橋東區)國民黨立委江惠貞,不敵捲土重來的民進黨候選人羅致政,自行宣布敗選。她17日也在臉書寫下落選宣言。

江惠貞表示,這次是她第3次敗選,熱情和誠心還在,「有舞台盡情演出,沒有舞台快意走人生」。期許自己能放慢腳步、以更柔軟的心去感覺這個社會,用更清明的腦去理解這個大環境。

「在這一步還沒清楚前,說多了是枉然,做不到的會對不起更多人」,她也呼籲所有支持她的選民們,請別為了此次敗選落淚,不要灰心失意,「請不要忘了惠貞這個又貞又真的好友一直都在你身邊。」

▼江惠貞落選宣言。(圖/翻攝自江惠貞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