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師也是客戶!為戀童癖客製「5歲充氣娃娃」洩慾

▲小蘿莉充氣娃娃有各種造型,專賣給戀童癖者。(圖/翻攝自trottla.ne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滿足不同性慾需求,僅僅是充氣娃娃就有各式各樣的版本。現在還有業者針對「戀童癖者」的需求,製作出超級逼真的小蘿莉充氣娃娃。這個系列名為「Trottla」的充氣娃娃,年齡被設定在5歲,目的是要讓戀童癖者滿足欲望,同時希望能夠阻止犯罪。

據了解,這是由來自日本,開設「Trottla本舖」的高木伸(音譯,Shin Takagi)所設計製作,讓需要的戀童癖者可以在此訂製客制化的「Trottla」充氣娃娃。從高木伸的網站中,還可以看見從穿著各種不同造型,到幾乎全身赤裸的小蘿莉充氣娃娃。

根據《鏡報》報導,高木伸推出這個系列的充氣娃娃後,獲得的其中一個反應是公眾的憤怒。但高木伸也坦承自己有戀童癖,同時認為要戒掉這樣的癖好是相當困難的,所以才會製做出這些充氣娃娃,希望能夠滿足需要的人,又可以減少犯罪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公眾的反對外,不少向高木伸購買「Trottla」充氣娃娃的顧客,包含醫師、幼稚園老師及名人等卻是充滿感謝,甚至還會收到感謝信件,謝謝他「阻止他們犯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