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用變性濾鏡扮16歲少女 意外揪出剛受表揚的「戀童癖警察」!

▲▼女孩,女生,女性,女友。(圖/pakutaso)

▲網路上潛藏很多戀童癖,專對未成年者下手。非當事者。(示意圖/pakutas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舊金山灣區20歲的亞裔大學生伊森(Ethan),不久前得知女性友人被網友騷擾,於是他親自假扮成女學生,在網路上創建一個帳戶叫艾斯特(Esther),打算用這假帳號來揪出潛藏的「戀童癖」網友,避免更多人受害,想不到無意間釣出一名受過表揚的員警,私底下竟然是個對未成年少女情有獨鍾的變態。

▲▼戴維斯(Robert Davies)是戀童癖警察。(圖/翻攝自聖馬刁市警局)

▲警察竟然私下對未成年少女傳騷擾訊息。(圖/翻攝自聖馬刁市警局)

據CBS News報導,最近Snapchat的拍照功能中有一款濾鏡很流行,可以替人物進行性別變換,伊森就用此功能把自拍偽裝成小女生,並放到交友軟體Tinder上,打算看看裡面究竟有多少戀童癖。

某天他收到一名40歲大叔的私訊問「今晚有空出來玩嗎?」伊森馬上回覆對方「我只有16歲喔」想不到大叔卻興奮的表示沒關係,未成年不構成問題,接著便發送一大堆越來越露骨的訊息。

伊森把對話截圖後交給警方,想不到員警調查後發現,這個變態大叔竟然也是位警察,名叫戴維斯(Robert Davies),任職於聖馬刁市 (San Mateo)警局,而且不久前才被表揚「領導有方」,沒想到私底下卻偷偷誘導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

聖馬刁市警局局長曼海默(Susan Manheimer)表示,「這是對我們警察形象的一大侮辱」,並在第一時間把戴維斯逮捕到案,將依法對他做出後續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