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嚇壞密集恐懼症患者? 美「面具奇才」用臉當畫布

▲岡普在身上的創意深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Instagram@bobbug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來越多人使用的Instagram上近日又有一個帳號受網友關注,來自美國的道具設計師岡普(Michael Gump)運用自己的臉部加上半身搞怪,天天在身上設計不一樣的造型,從植物到辦公室用的圖釘,想的到、想不到的材料都可能出現在他的創作中

44歲的岡普不僅有才華,更有搞怪的創意,他運用每天工作會使用到的道具,如刀叉、軟糖、圖釘等日常用品創作出張貼在Instagram上的各種作品,雖然出現的都是他的臉及上半身,但幾乎沒有一張照作品可以看出真實長相,因為總是覆蓋著五顏六色的材料。

有趣的是,岡普的創意也會跟著時事變化,如各種節慶,或是展覽曾出現過的小黃鴨。且因獲得網友支持,才有動力一直分享創作的他,也不忘在2015年最後一天特別放上精心製作的「感謝面具」,對網友道謝。

 

@bobbugs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