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網友頻起底+爆料 三姊弟布丁退訂、惡作劇電話湧入

▲三姊弟布丁引發風波,網友頻頻起底。(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三姊弟布丁」最近成為新聞焦點,除濫用愛心爭議外,網友也頻頻加碼爆料,指三姊弟爸爸開影視公司、照片中看不出是貧困家庭,對於網友一波波的起底,阿嬤無奈表示那是過去的事,公司早就倒了。

「我們要亂用愛心?我每天都睡不到幾小時……」,三姊弟阿嬤(下圖)在鏡頭前淚流滿面,因為臉書轟教授退訂引發的風波一發不可收拾,三姊弟臉書粉絲團PO文道歉,放低姿態,表示會記取教訓。

不過,貼文內容也澄清沒有濫用大家的愛心,強調吃餐廳是人家請的,是好心網友請的,大弟跟二弟身上名牌衣也是網友送的,但道歉文還是引發網友熱議;對於媒體詢問「一直接受別人的愛心好嗎」,阿嬤回應,「沒有,他們都自動送來,我們都有退。」

阿嬤替三姊弟護航,強調對好心人相助都予以婉拒,這次風波也讓退訂電話塞爆了,還有不出聲的惡作劇電話,網路上更出現反三姊弟甜品的社團,照片在三姊弟眼睛上加上金錢的符號。

還有網友再加碼爆料說,三姊弟爸爸開影視公司,照片中看不出是貧困家庭,大姊還曾在爸爸的影視公司接受演員訓練;對於網友一波波的起底,阿嬤表示,「那是他們兩兄弟讀幼稚園,姊姊在讀小學的時候,那時候還很小。」

阿嬤強調開影視公司是在三姊弟很小的時候,公司早就倒了,爸爸最後躲債逃往大陸,媽媽生病去世,小孩自食其力賣布丁賺錢都是事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